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生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時常被周圍的人和事感動着。有了鮮花綠樹,才有鳥語花香;有了藍天白雲,才有一望無墾;有了海濤浪花,才有煙波浩淼……於是,我在感動的養分中成長,學會了看待生命,珍惜生命。 

  在我眼中,生命是神奇美麗的。我們到處都可以看到生命的存在,它們充滿了朝氣和希望,它們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過着多彩的生活,以自己獨特的價值存在着、發展着,共同為繁衍下一代而努力。它們和人類都是自然界的一員,共同構成了這個美麗的地球。 

  在我眼中,生命是頑強勇敢的。有一次,我和好朋友一起觀察螞蟻,我們把它捉到了桌子上。但它到處亂跑,我一下子不小心把它的一隻腳弄斷了,它變得四腳朝天。我們還以為它死了,不料它翻了翻身,奮力想逃脫我們的追趕。於是它跑到桌子邊,用它那微小的身體撞向了堅硬的地面,就這樣,它的生命從此就結束了。我驚呆了,真不敢想象一個弱小的生靈對生的希望竟如此強烈!我慚愧極了,我可是一個殺蟻兇手呀!更可能這隻螞蟻是家中的爸爸,家裡還用許多子女或妻子等着他去照顧呢! 

  在我眼中,生命是自強不息的。生活中難免會有許多的挫折和逆境,但每一種生物都懂得了怎樣去戰勝各種各樣的挫折。他們自立自強,獻身於各自的崗位,為人類服務,保持着地球的生態平衡。 

  在我眼中,生命是可貴的,也是脆弱的。因為每一種生物都只有一次生命,而且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旦失去了生命就難以彌補。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雖然生老病死也往往難以捉摸,但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使我們活得更為光彩有力,卻在於我們自己掌握。 

  從這一刻起,我應許自己,不辜負生命,浪費生命,不讓它從我手中白白流失,不論未來的命運如何,遇富遇禍,或喜或憂,我都願意為它奮鬥,創造出精彩的人生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