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座落在丁家橋,這裡山青水秀,一年四季可美了,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春天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的人間,她把魔法棒一揮,我的家鄉變得美麗起來。瞧,小河的冰融化了,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似乎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湛藍無暇的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為春天增添了點點生氣。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睜大眼睛看着這美麗的春天。我家門前那棵樹也迫不及待地發出了嫩綠的新芽,彷彿在讚美春天的美景。

  夏天

  漸漸的,春天過去了,夏天來臨了。夏姐姐把我的家鄉變成了一個美麗的綠色世界。看,我家旁邊的小池塘里的荷葉密密層層的,一片片大而圓的荷葉靜靜地站在那兒,一隻小青蛙把荷葉當成搖籃來玩兒啦!這時一朵粉紅色的荷花羞答答的展現了它的廬山真面目,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碧綠的荷葉襯托着粉紅的荷花,顯得格外美麗。樹林里一片翠綠,綠樹依依,知了不停地叫着,使炎熱的夏天更加悶熱。

  秋天

  秋妹妹來玩兒了,她把家鄉變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瞧,她讓稻田變成了金色的大海,秋風吹來,稻浪滾滾,一層又一層的湧來,真美麗!果園裡五顏六色,那紅的柿子,真像一個個紅燈籠。金黃的橘子掛在枝頭,還有黃中帶綠的大柚子,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令人陶醉於其間。走進樹林,一陣香味鑽入我的鼻孔,仔細一聞,啊,是桂花!瞧,那一簇又一簇的桂花躲在葉子中間,真有趣。

  冬天

  冬天來了,冬爺爺把藏在口袋裡的小精靈——雪花撒向我美麗的家鄉,雪花飄飄搖搖的投入大地的懷抱。每到這時,最開心的當然要數我們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了,我和小夥伴們一窩蜂的跑出去,開開心心的玩兒了起來。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就連空氣中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啊,我愛家鄉,愛她一年四季的美!

  湖南常德鼎城區謝家鋪中心校五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