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學校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我愛家鄉的學校!

  我在這一所學校里讀了五年書了。前三年我是在舊學校裡面讀的。舊學校在烏鎮西柵。由於旅遊的發展,將我們的舊學校拆去了,所以現在我們只好搬到現在的新學校去上課了。

以前的舊學校雖然比現在小,但是也很美麗:青青的草坪,可愛的護欄,寬敞的教室,200米跑道的一個大操場,三枝桂花樹,一枝金桂,兩枝銀桂。後來,一枝銀桂不知道被誰給搬走了。桂花樹是我們學校的驕傲。一到秋天,桂花盛開,人們就是從學校門外走過都會被它吸引住的。那個時候,只要一下課,有時間,我們就會到桂花樹下面去撿桂花玩。那裡還有一個標誌:手托太陽,象徵我們植材人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向上。那裡還有許多值得我們留念的地方。現在我們還非常懷念它!

  現在的新學校有一座巨大的教學樓,它比以前的教學樓要大三倍多。這裡有兩個電腦室。一號電腦室裡面放的還是以前用過的舊電腦,常常要出故障。二號電腦室就不同了,裡面放的一式是新的電腦。新學校裡面還有一間豪華的美術室,三間實驗室,一間教材室。每一間辦公室里都有空調和電腦,還加上一個休息會客的地方,還裝有水龍頭和洗手池……現在,我們全校學生有一千多人。我們可喜歡了。

  我們第一次前來參觀時,教室裡面只有一個講台和一個柜子。現在,這裡的設施逐步在增添。教室前面的牆上貼着“主動活潑,樂學多思”八個大字。搬進新學校后不久,又有少年茅盾銅像落成。我們還在這個學期召開了一次運動會。現在,還在進行小論文、小製作、小發明比賽。我也要積极參加進去,爭取獲獎。

  我愛我們家鄉的學校!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