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勇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勇敢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晚上,媽媽不在家,爸爸要出去辦事,他讓我一個人在家獃著。儘管,我不敢一個人呆在家,但是我看見爸爸為難的樣子,就鼓起勇氣答應了。可是,爸爸一走,我就又後悔了。 

  一開始,房子里靜極了,任何一點響動都會嚇我一大跳,以往故事中的壞蛋好像隨時都會出現。我怕極了,就打開電視機。漸漸地,我被精彩的電視節目吸引住了,忘了害怕。突然桌上的電話叮鈴鈴響了起來,我嚇得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心裡“砰砰”直跳。我哆嗦着手拿起話筒,結結巴巴地問:“喂,你……你找誰?”“好兒子,我是爸爸。”聽到爸爸熟悉而又親切的聲音,我好高興呀,可是眼淚卻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擦乾眼淚,大聲地說:“爸爸,我沒事,你放心,我不害怕!”真的,現在我覺得一個人在家也沒什麼可怕了。我哼起了歌,又找了一本喜歡的書看了起來。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忽然,我覺得一雙大手抱起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爸爸回來了。爸爸親吻着我說:“好兒子,你是一個勇敢的孩子。”我摟着爸爸的脖子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我變勇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勇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