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許老師的生日還有幾天。那是前幾天我們問到的。我問任佳:“你的禮物準備好了嗎?我的可準備好了。”“你準備了什麼?”任佳問。我也問:“你準備了什麼?”她不說。“我們倆把禮物寫在紙上,互相看!”我提議到。“我!就這麼看!”我看她寫的紙條,不禁大吃一驚,她也大吃一驚。我們的禮物居然一樣:一封發自內心的信!我說:“這緣分啊!”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禮物。 

到了星期天,我們把兩封放在一個粉紅的禮盒裡,上面有一個愛心桃,裡面寫着“獻給親愛的許老師。” 

  於是我們拿着沉甸甸的禮盒,去許老師的家裡。 

  到了她家,任佳按了一下門鈴,門鈴響了幾下,門開了。開門的正是許老師。 

  許老師對我的突然到來十分的驚訝,連忙把我們請到屋來。 

  我張望了一下,許老師的房子布置得真漂亮啊!到處是綵帶,裡面全是人。 

  許老師介紹到,這些人都是她的朋友,許老師又向他們介紹到:“這是我的兩可得意學生,這是唐潞陽,這是任佳。”一位哥哥摸着我的頭,說:“長得真漂亮也!” 

  我拿着禮盒,對許老師說:“許老師,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請收下!” 

  許老師也驚奇的說:“謝謝!”她正要拆開看,任佳說:“要自己偷偷的看!”“好吧!我尊重你們的意思。”“那許老師,我們先走了!”“留下吃完飯走吧!”“不了!我們還有事呢!”“好吧!” 

  第二天,許老師偷偷的塞給了我一封信,並小聲說:“你要一個人看喲!”我小心翼翼的收好信,我去找任佳,她也收到了許老師的信。 

  下午放學回家,我把屋門鎖好,拆開信封,裡面是一張紙。我驚喜得打開紙,上面寫着: 

親愛的潞陽 

  謝謝你的來信! 

  潞陽,你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我十分的喜歡你。喜歡你的善良,你的純潔。這讓我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自豪! 

  從你上一年級起,我就認定你。果然,你不出我所料,成績十分的突出,這讓?有時真的像天使。你不像其他女孩那麼成熟,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現在女孩沒有的純真,希望你繼續保留這份純真! 

  相信我!這是一個作為老師對學生說的心裡話!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許老師 

  2006年4月3日 

  我看了這封信心裡十分感動,我把它好好保存,做一個紀念。 

  今天是勞動節,許老師站在講台上說:“同學們,今天是勞動節,我在這裡向同學們索要一份禮物。”同到這裡,班上頓時炸開了鍋。許老師又接著說:“這份禮物是你們寫給我的信!” 

  說到這裡,同學們立刻拿起了作文紙和筆。 

  “親愛的許老師,我有許多悄悄話和心裡話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