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的體會 

  隨着貝多芬的《月光曲》,才感到時間的《匆匆》,望着郝副營長沒來得及看的《燈光》,不禁感嘆周總理《一夜的工作》。望着《老人與海鷗》的塑像,不禁佩服吳慶恆老人待動物如代朋友,迎着《跑進家來的松鼠》想到了《蒙娜麗莎之約》,參觀了《各具特色的民居》不由想起了《凡卡》《賣火柴的小女孩》,真想把他們帶到《北京的春節》里,感受節日的快樂。 

  告別了種《桃花心木》的叔叔,踩着《金色的腳印》來到了《伯牙絕弦》之地,心中感嘆高山流水的難覓。走下了《我的舞台》觀看了《藏戲》,知道了《手指》的真理,想到了《十六年前的回憶》讚歎李大釗《為人民服務》。 

  《魯賓遜漂流記》《湯姆索亞歷險記》成了《我最好的老師》,才知道居里夫人《跨越百年的美麗》《千年夢圓在今朝》了。《兩小兒辯日》證實了《真理誕生於一百個問號之後》。觀看了《頂碗少年》,騎上《最後一頭戰象》參觀了《和田的維吾爾》,來到了《學奕》的棋台邊,看到了《名碑薈萃》,感到《難忘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真想《給外地親友寫封信》告訴他們我會《看說明書做玩具小檯燈》告訴他們我體會到了《養花》的樂趣,告訴他們,我看到了《中華第一龍》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