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在考試中…… 

  終於考試完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李老師說:“因為許老師有事來不了,由我來說一下,四天之後,大家領通知書。”“好!”“大家現在可以走了。” 

四天過後,我來到教室,坐在座位上,許老師正在把卷子發下來。“我好激動哦!手腳發冷!”個種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先發的是語文,歐陽純澈走過來,說:“唐潞陽,恭喜你,考了98.5分!”我長長的舒了口氣,還好沒考差!接下來,發的數學,我接過卷子一看,100分。頓時,我的心裡十分的高興。接下來發的是自然,我手腳顫抖的看分數,96分。我又去看任佳的,數學100分,自然100分,語文99分。我恭喜她。許老師說:“現在,我把名次念一下。任佳,第一名,陶源松,第二名,歐陽純澈,第三名,吳天樂,第四名,唐潞陽,第五名……” 

  老師念完了名次,和李老師把作業布置后,說:“同學們,你們度過了五年級,現在,你們要六年級了,開心嗎?”“開心!”大家一陣歡呼。 

  放學后,我走在馬路上,期待六年級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