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大碗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大碗明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 級 里 的 大 碗 明 星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5班 李騰奇 

  我們作文班裡有一個大腕明星,他就是李騰奇。他非常聰明,也非常頑皮。 

  他,長着一雙充滿活力的單眼皮的小眼睛,一個善於說詩句的嘴巴,還有着一個精緻的蒜頭鼻子。 

  他的嘴很甜。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出了一個《我的作文老師》口頭作文。同學們開始說了起來。到了李騰奇,他突然把咬着自己大拇指的手放下,大聲地的說:“我有一個英俊的作文老師。他,櫻桃小嘴,總用詩句名言“獎勵”同學,又濃又黑的眉毛下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專門發現不遵守紀律的同學……”給老師樂的眉開眼笑,合不攏嘴了,卻招來同學一陣陣大罵:超級無敵大馬屁精! 

  他也很頑皮。那次,趙雅如正在背古詩文,他在一邊說:“不要背對,不要背對!小心我的必殺技,必殺技就是畫個圈圈詛咒你。”老師拍了拍他,用溫柔且兇狠的眼神看着他說:“紅果子?”意思是把脖子掐紅 。他瞪着眼睛,膽怯地慢慢搖搖頭。“那就青果子?”老師又往前邁了一步說。意思是把脖子掐青。他又搖了搖頭,舉起雙手,縮着脖子直往後退。老師終於忍不住了,抓住李騰奇說:“那就是紫的!”李騰奇拚命搖頭。老師說:“不行也得行!”便用鉗子一樣的雙手一把掐住李騰奇的脖子,疼的他“哇哇”大叫,樂得我們哈哈大笑。 

  他的記憶也是超乎常人的好。每次老師讓他背古詩,他都能流利的背下來,因此,他也經常用一些詩句來形容人。 

  一天,正在上作文課,李騰奇的同桌不斷地在嘟噥着什麼。李騰奇用冷冷的眼光看着他說:“常將冷眼看螃蟹,看你橫行到幾時。”說的他的同桌無言以對。 

  後來,同學們給李騰奇起了一個綽號——大碗明星。哦、忘了自我介紹了 ,我就是這個超級無敵馬屁精、頑皮又聰明的李騰奇。 

  指導教師: 楊淑娟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大碗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大碗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