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本的那個顏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本的那個顏色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哪有什麼公平?我要做的只是拼了命的跑向那個不公平。

  高一,嶄新的舞台。我哭,哭,哭。不是因為想家亦不是在想良人,只是因為我骨子裡的自卑。

  我沒有綿入骨的歌聲沒有妙曼的舞姿沒有優異的成績沒有膚如凝脂的美貌我突然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我怕,我怕,怕。怕未來怕現在怕這個現實的社會。我看着亮的刺眼的舞台我卻只是它腳下的塵埃。我近乎忘記我也曾在這發亮的舞台綻放過光芒。而如今呢?

  新生報道那天我看着高一四班名單上出現***時確實心跳漏了半拍,她是我兩年半的同桌,最有默契的閨蜜,我想着開心開心開心!是啊!這也真是一種運氣可是我為什麼心裡難過的滴出了血,血里參雜着不滿不甘,最讓我不想承認的是卑微。是!我承認!她那麼漂亮,那麼受歡迎,那麼出色,可是憑什麼!憑什麼!成績比她多五十多分的我還是會和她一個課室,繼續接受這份侮辱?我恨,恨,恨。她見我時也略微驚訝,多半是竊喜,你還不是和我一個班。你成績還不是和我一個範圍?她眉飛鳳舞的請求我繼續同桌吧。我笑了笑說對不起我有同桌了。她尷尬的望着我。呵,好笑,難道我要繼續受你的侮辱嗎?我不要,我不要,你滾啊。不要在繼續纏繞在我身邊了。知不知道在你面前任何人的光芒都會被你奪去,哪怕只保留我一丁點的光芒,請你離開我,求你。我自卑到了塵土裡。我就是一隻蟲子,噁心到我反胃了

  烈日下的軍訓,同學間的能歌善舞,跆拳道,柔道……為什麼你們什麼都會?為什麼你們能笑得如此開朗?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是?全都是我自己的錯,我連嫉妒都沒資格。

  我好強且噁心。

  軍訓的最後一天我給我的男朋友打了電話,我想他很愛我,應該是吧。他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資本,可惜我野心太大竟沒滿足。他應該成績好點,他應該有點上進心,他應該想想我們的未來,他應該……電話那頭是他無精打採的聲音,我說你不想聽到我聲音那就拜拜吧,他說不是,然後我突然就哭了,止也止不住,彷彿把一切的委屈都隨着這些眼淚流逝。我跑到了洗手間蹲着捂着嘴痛哭着。到最後我強裝笑意的大聲嚷嚷喊着,我要你們都來接駕我!他說好好好,我死也會把我兄弟拖出來接駕你。我說我還要大西瓜!他說好好好。我知道他聽得見我的自卑。我知道他現在比誰都了解我。我連吃了多少頓方便麵他都猜得出來。

  我何必如此苛刻?

  我難道不算什麼都有嗎?

  下午回家了,四隻大好青年騎着自行車呼呼呼的到了我面前,真好看啊我突然這麼想。我以前怎麼就沒有發現呢?我坐在車前,他俯身向下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我的世界充滿了白色,那是我以前的顏色,所有人最初的顏色。而我也剛好穿着白色,當然他也是,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每個出校門的人都看着我們,原來誰都在羨慕着誰。是啊,誰對未來不恐慌?誰都在不安。我面對着四個花般美好的少年,容顏開始柔和,隨着風隨着風,我們一起飛吧飛吧,不回頭的,找到原本想要的那個顏色

  高一:三色堇

您正在瀏覽: 原本的那個顏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本的那個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