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對於雞毛,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教我們寫作文的龐老師今天就帶我們去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首先,老師先把同學們分成兩個隊:紅隊,黃隊。隨後,每個隊再選一名隊長,接着就出發了,經過猜拳決定,我們紅隊先出兵。規則就是誰接不住就出局,哪一組出局的次數多就輸。 

  大家都摩拳擦掌的迎接這場比賽。比賽開始了,老師便把一根紅色的羽毛用力向上拋,我們紅隊的同學便像一窩蜜蜂班的擠成一團。不一會兒,又來了一陣風,那羽毛啊,是到處亂飛的,害得同學們東奔西跑的。有的同學鼓起了腮幫子,用處吃奶的勁兒;而有的同學卻獃獃得像個木雞一樣不動,我想:“如果這樣下去怎麼行?肯定會失敗的!”剛想完,那羽毛就跑我頭上去了,我迫不及待地飛步向上吹,可當到了一個小弟弟接時,羽毛已經要往下落了,我立馬像箭一樣跑上前去,側在地上用力吹,羽毛終於起死回生了。就當同學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那羽毛卻好像在享受着音樂,跳着而歡快的舞蹈呢! 

  羽毛又飛到我頭上了,我雙腳緊緊地蹦起來,為了要保住那根羽毛不掉下,我差點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是,羽毛就快要落地了,糟糕,那個最接近羽毛的同學居然還站在那裡觀看,唉!羽毛落地了。我們隊淘汰了一個,接着一共出局了四個同學時,時間到了。 

  黃隊和我們一樣,也被淘汰了四個,出現了平局,所以,大家必須再比一次,這次,老師又把我們分成了兩隊:男隊,女隊。 

  或許是因為有了上次的比賽經驗,我們女同學對機子都是信心十足的。 

  比賽再一次開始了,這次是男同學們先吹。到了我們女同學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羽毛飄飄悠悠的,一下子忽上忽下,一下子有忽左忽右,起伏不定的,我的心裡就想“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根羽毛,大家幾乎都把他當成了一個寶貝似的……比賽隨着一陣陣歡笑聲中結束了,結果是男同學們勝利了。 

  通過這次有趣的活動,我知道了,不管做仍和事情都要講究技巧和策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更重要的是: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