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要與許多人交往,中間曾發生過許多事情,有些讓我激動過;有些讓我悔恨過;有的可能讓我感動過……下面請看我與別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吧。

  有一次,我和最好的朋友小銳,小鵬等小夥伴們玩捉迷藏,我們“剪刀石頭布”,最後是我捉。我數到二十,我喊:“我來捉了,你們準備好了沒?”沒有人說話,我想這才好玩嘛。

  不一會兒,藏在我附近的小鵬被我捉到了。小銳和其他小夥伴也先後被我發現了。小銳不服氣地說:“沒有人會這快就發現的,肯定是你在報數的時候看了我們藏,所以……”沒等他說完我就大聲的說:“你也太欺人了吧,不個青紅皂白就說我。”我倆吵得快打起來了,後來,我們鬧得不歡而散。從此,我們連好同學都算不上了。後來藏在附近的小鵬看到了我

  的一舉一動,他告訴了小銳,小銳趕緊跑過來對我說:“小明,對不起,我不該罵你,你沒有看我們,小鵬告訴我了,我們還是好朋友是吧!”我趕緊對他說:“對,我原諒你了。”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這件事我知道了朋友之間有矛盾應該互相寬容大方。

  五年級:黃家明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