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校園同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校園同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升5年級了。同時也有很多小孩子進入學校,成為一年級的新生。他們小小的個子,一副無知的樣子,看見他們,就想起自己入校時曾經也是這樣,不禁覺得自己當時真是幼稚。上星期我做值勤員時,還看見有個一年級同學在校門口哭得死去活來,覺得真可笑,畢竟當時我進校時可比他強多了呀! 

  不過提起我小學一年級,也是很幼稚的。記得剛入學時,我語文一個字也不會寫,數學只會1234,英語除了ABCD之外,其他一個單詞也不會!不過現在好多了,經過4年的努力,我語文學會寫五六百字的作文了,數學已經加減乘除小數負數全掌握了,英語基本單詞、基本句型、元音輔音全部都能熟練運用了。而且現在,我已經是中隊長了,我學會了管理班級、維護紀律,現在,每天早上,我都帶着中隊長標誌,站在南門值勤。 

  我在美麗的復旦萬科實驗學校開始學習時,才六歲。我看見我們的學校既漂亮又寬敞,剛進校門,旁邊就有兩個美麗的花壇,裡面紫色的蝴蝶花爭奇鬥豔,粉色的玫瑰花昂首怒放,黃色的月季羞羞答答,真是美麗極了。我們的操場十分寬廣,操場上有籃球場、足球場,還有我們經常玩的攀登架,體育課上,操場上經常一片生機。 

  我們的教學設施很好,教室里有兩個大空調。不論是赤日炎炎的酷暑,還是寒風凜冽的寒冬,我們都可以舒服地坐在教室里上課。 

  當我二年級時,學校很多地方又變了樣,原來校門口的鐵門變成了電動門,在綜合樓旁邊,增添了一尊謝希德教授的雕像,在教學樓中間,建立了一個兒童樂園,供我們娛樂,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們學校每年都在變化,就像在成長一樣。當我三年級時踏入校門時,又覺得有些不一樣了。仔細觀察了一番才發現,學校趁暑假時施工粉刷了,原本髒兮兮的教學樓變得乾淨多了。而且在綜合樓旁邊,又建立了一個網球場,讓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了。 

  我在成長,校園也在成長,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校園同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校園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