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惡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惡咒(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邁克!”今天是邁克的12歲生日,許多朋友都趕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謝謝。”邁克有氣無力地說。本來過生日應該高高興興的,為何邁克悶悶不樂呢?這就是邁克一直想不通的事:自己的生日竟會在這樣一個糟糕的日子——4月1日愚人節。以至於每次生日派對上,他那些朋友們都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捉弄他。 

  這一次也不例外。當他迫不及待地打開他的朋友史蒂芬送他的生日禮物時,他發現禮物竟然是一個帶彈簧的拳擊手套! 

  已經來不及躲了,邁克的臉被拳擊手套暴揍了一頓!史蒂芬幸災樂禍地尖叫道:“看,邁克的臉像一個糟糕透頂的爛桃子!!!”其他人都爆笑不止。邁克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臉氣得通紅…… 

  令邁克心情沮喪的生日派對結束后,便一個一個打開剛才沒來得及打開的禮物:傑克·威廉姆斯送的是一個噁心的鼻涕蟲玩具,大衛送的是一個血淋淋的仿真頭顱……“這些東西可嚇不着我。”邁克想。至於那個讓他受了一肚子氣的拳擊手套,已經被他一腳踢到垃圾桶里去了。 

  這時邁克注意到了最後一個禮物。邁克十分疑惑:一共只有8個朋友來參加,除去史蒂芬的禮物,他已經打開了7個,照說已經全部打開完了,怎麼會還有呢?邁克想:“也許是某個粗心的郵遞員送錯了包裹吧,不管怎麼說,先打開看看。” 

  邁克打開了包裹。“哦!!!”包裹里裝的竟然是——一個閃爍着暗黑色光芒的水晶球!!! 

  從此,邁克的噩夢開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惡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惡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