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叫《小兵張嘎》的電影。我被張嘎勇敢的精神感動了!

  這個電影的大致內容是:一個叫嘎子的少年,親眼看着自己的奶奶被日本鬼子殺害,他懷着為奶奶報仇的願望,跟游擊隊一起生活,一起戰鬥,配合游擊隊消滅日本鬼子!

  嘎子小時候生活得非常辛苦,少年時就加入了紅軍,給紅軍帶來了不少的歡樂,多次完成了艱巨的任務。有一次他屁股上中了敵人的一槍,但他卻仍然不顧傷痛毅然最上去打鬼子並且用了一支假槍就把敵人的首領捉了回去,立了大功。真佩服他的勇敢,聰明!

  不過嘎子有時候也犯了不小的錯,有一次他繳械了一個鬼子的槍,為了得到這支槍,他把槍藏在了鳥窩,因而受到了批評被關了禁閉,不過,他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張嘎是一位受人稱讚的勇士!犯了錯誤及時糾正,在戰場上勇敢機智!我要以嘎子為榜樣,學習他的那種勇敢無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