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陪伴你一生一世。

  朋友,是沙漠中的一杯水,給你希望。

  朋友,是黑暗中的一道光,給你鼓勵。

  朋友,是春天裡的一縷風,給你安慰。

  “朋友一生一起走……”這是《朋友》中的一句歌詞,這句話讓我深有體會,因為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譚思文。

  她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是她驗證了一句話——“朋友一生一起走”。她經常和我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形影不離。

  有一次,我們家和她家一起去北京玩。我們來到了天安門,我和她一起興沖沖地跑到故宮裡躲着,讓家長們自己去找我們。接着,我們倆聽到了腳步聲,偷偷笑了起來。為了不讓他們找到,我倆打起了“游擊戰”,悄悄地跑到了另一個房間里去,可是,樂極生悲——我不小心把腳踢到了一個石頭上,殷紅的血從腳上流下來,譚思文嚇得目瞪口呆。因為當時我沒穿襪子,她就把自己最心愛的小手帕拿出來要把我腳上的血擦乾淨。突然,一股鑽心的痛從腳上升起,襲遍了我的全身,我大叫一聲:“啊!”譚思文慌忙地說:“不要緊吧,忍一下,馬上就好了!”我用那淚汪汪的眼睛感激地望着她,後來,她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站起來,讓我走着試一下,可是不行,我痛得滿頭大汗。她就扶着我一步一步地找到父母,晶瑩的淚花終於流了下來,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感動。

  “朋友一生一起走……”這句歌詞一直流淌在我的心中。希望我們的友誼像一朵美麗的花永遠綻放着,綻放在我們燦爛的青春里!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