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一生一起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一起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遇見許多的人,有的只是匆匆的擦肩而過;有的卻是一輩子的摯友。而朋友,就是不可缺少的一群人,而有的朋友只是在你輝煌的時候祝賀你,有的朋友則是在你失敗的時候鼓勵、幫助你。這兩種朋友中,後者更使我感動。

  我的身邊就有那麼一群朋友,她們在我受打擊、受委屈的時候會挺身而出,鼓勵我;在我經過自己的努力獲得獎的時候,她們不會跑上來邀功,而是在一旁默默微笑。在她們的眼中,我一會是個又“花痴”又“傻傻”的萌妹子;一會又搖身一變成了“彪悍”的女漢子。呵呵~如果你覺得她們是一些又溫柔又體貼的人的話,那你可就錯了,我那些好朋友們的口才可是可以達到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地步,很多時候我前一秒還是滿臉淚痕,哭喪着一張臉,下一秒立馬笑出聲來。我可以在她們的肩膀上痛哭流涕,我可以在她們的面前訴苦,我可以在她們面前“撒潑”,可以在她們面前“耍賴”;我喜歡與她們在一起沒心沒肺的大笑,我喜歡和她們在一起不計形象的大哭,我喜歡和她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我也喜歡和她們一起安靜的互說心事。

  “老苗、雅雅、張媽、博博、老龔、冰冰、楊婷、陸陸。”你們的名字永遠在我心中,我願意和你們一起,牽着手,一生一起走!

  五年級:李林蔚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一起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