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非常直率的人,也是一個調皮搗蛋,愛湊熱鬧的人,自然會因為那點調皮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在加上一張能說話的嘴,就組成了我。 

  我是一個非常直率的人,只要一個人跟我說了一件事情,我就忍不住的想跟別人說,我不說別人看着我,也就知道我有事情還在隱瞞,我只好當了他們的面直說了。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搗蛋的人,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拿到了他就像寶貝一樣,星期六和星期天只要一寫完作業就馬上騎上自行車出去玩,由於我到爺爺家玩,上坡我是推着上去的,回來時我騎得很快,下坡沒注意剎車,我摔了一跤,不但把膝蓋摔出血了,而且把坡下別人家的菜給壓死了,別的過路人都說“小孩真頑皮,把人家辛辛苦苦種的菜給壓死了”。 

  我也是一個愛湊熱鬧的人,星期六我去超市買醬油,隔壁是一家某某開的店,我看見裡面也很多人的,我就擠了進去,沒想到是一家賭場,我本想出去,人太擠了,一下子把我給擠了出來。 

 這就是我,喜歡調皮搗蛋,愛湊熱鬧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