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個小小的天地走來,從小得到長輩的疼愛,自信和大膽塑造了一個活潑開朗的我,雖然那性格令我很爽,但有時也會給我帶來不少麻煩。 

一天放學,我和好朋友一起走向車站。在路上我們碰到一對外國人,他們正在問一位上海阿姨,可那位阿姨只是笑笑,看得出,她一句話都聽不懂。於是,好奇的我拉着夥伴走向前去用英語問到:“有什麼事?說不定我能幫到你們。”兩個外國人對我笑了笑,用流利的英語對我說:“Where is the flower market.”雖然我不太清楚“flower market”這句詞組是什麼意思,但胡亂猜想的我只把它誤認為是菜市場。急於想露一手的我忙說:“我知道在哪,跟着我。”我和小夥伴一起手牽着手帶領他們,我們穿過了馬路,左轉,右轉,終於到了。我興奮得用英語說:“我們到了!就在這裡!”我指了指菜市場,他們看了看用英語寫着的店名,又看了看我,哭笑不得。跟着我們的那位阿姨告訴我,他們要買的是鮮花,而不是蔬菜。我聽得呆了,只能用十幾個“對不起”停止了這場“誤導風波” 

 不管對、錯、好、壞,我就是我——一個“膽大包天”,敢說敢做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