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故人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故人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故人庄 標籤:故人作文

過故人庄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他做的飯菜非常可口。我每次到他家做客時,他都會準備豐盛的飯菜來招待我。 

  一次,我的老朋友又讓人帶話,說今天要邀請我去他的農舍里做客,並說他已把飯菜準備好了.下午,我在去老朋友家的路上,回憶着老朋友的農舍。碧水青山,農舍四周綠樹環抱,抬頭向遠處望,還能看到城外的青山連綿起伏。在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老朋友的農莊里。老朋友請我坐下,又去廚房端來了飯菜,我打開窗戶就看到了大穀場和綠油油的菜地。這時老朋友端起酒杯,和我談起了農家的生活,我看老朋友這麼高興,我也很高興。 

  聊着聊着,就到了黃昏,我要和老朋友分別了,老朋友讓我再聊會兒,我就和他約定到了九九重陽節的時候我再來看他,和他一起喝酒賞菊。

您正在瀏覽: 過故人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故人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