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訪友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友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下樓,就與落葉撞了個滿懷,穿着金色衣服的她,在空中旋轉、旋轉,然後再像仙女般那樣輕輕落地,不發出一點兒聲音。早晨的院子,好安靜! 

  那棵大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啊,大樹,你像一個大哥哥!下雨時,你為我們擋雨;出太陽時,你又為我們遮陽。你挺胸抬頭,望着湛藍的天空,看着變來變去的白雲,數着夜空中的星星。你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臉上的皺紋已經不計其數,樹葉落了再長,長了又落,已不知經過了幾個輪迴。 

  走進這片花叢,蝴蝶邀我跳舞,鳥兒約我歌唱。每一束花都是我的朋友,她們迎面送來沁人心脾的花香。一陣風吹過,她們翩翩起舞,我靜靜的看着她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我,身體跟着花兒輕輕晃動起來,彷彿自己也是一束花,頭髮變成花瓣,雙手變成葉子,雙腳變成根,深深的扎進泥土。 

  這院里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知音?我熱切地與他們打招呼:嗨,淘氣的蜻蜓!你在空中畫著一個個千奇百怪的圖案,好看極了,你的飛行技術真是越來越好了。你好,綠綠的小草!你那柔軟的身體在風的伴奏下跳起了一支支優美的舞,美麗極了。喂,淘氣的小狗,你走起路來搖搖晃晃,脖子上的鈴鐺隱隱作響,難道你是來給我展示你今天才譜好的曲子嗎?嘿,勤勞的螞蟻!你們東竄西竄的是在收集過冬的糧食嗎?嗨,可愛的鳥兒!你們嘰嘰喳喳的在講什麼呢?我想,一定是今天發生的趣事。 

  突然,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落到樹葉上、石頭上、地上,演奏出一首首好聽的歌曲。大樹哥哥為我撐起了一把巨傘,我站立之處成了看雨的好地方。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樹葉已被雨洗刷得乾乾淨淨,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在滴着,發出清脆的聲響。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了我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您正在瀏覽: 訪友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