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里,景物多的數不勝數,對我來說,最微不足道的就使哪些平凡的小草,可是它卻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勇氣。而那層層疊疊的樹還算得上是值得一提,而最吸引我的眼球就是村口那條淙淙的小溪,當然,它不像你們見過的那種小溪,他呢,是“水往低處流。”

  它的溪面上長着雜草,河岸上長着野菊花,讓人看的心裡清爽無比,我只是說除掉溪面上的雜草才會。不然,那些雜草讓人看得心煩,像一下子就要把河面上的雜草除掉一樣,可是,那多費力呀,既要忍受太陽的熱氣又要忍受被蚊子咬的煎熬(我是說夏天)如果是冬天,那就更可怕了,既要忍受像千萬把刀刮在臉上的凌厲的寒風。所以,要除去,那就要看你的耐心了。

  以前,有的姑娘經常到小溪邊洗頭,那烏黑又柔亮的頭髮一甩在小溪里倒影着姑娘婀娜的身姿。

  小溪的美與丑是講不完的,哪怕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不過,對我來說,小溪在我眼裡永遠都是美的。

  福建省晉江市池店梧潭小學五年級:葉桂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