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溪是我小時候的樂園,不信?那就跟我去看看吧!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溪蘇醒了,春姑娘給小溪點綴了一個個漂亮的音符。小溪兩岸長滿了綠油油的野草,嫩嫩的,有的還開着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有時,我跟在鄰居小姐姐身後,沿着小溪一路采野花。有時,媽媽也會采一些野花,笑眯眯地放在我手裡。勤勞的人們挎着桶來到小溪邊洗衣服,有說有笑,其樂融融。

  夏天到了,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我們熱的受不了,“逃”到了小溪邊。來不急擦把汗,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小溪的懷抱。溪水清清的,涼涼的,好愜意啊!我們便玩起了捉泥鰍的遊戲,比比看誰捉的多。

  嘿嘿,一隻泥鰍送上門來,我把握好時機,拿出水桶用力一撈,泥鰍就插翅難逃了。接着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捉了一條、兩條、三條……

  天邊的晚霞漸漸退去,夜幕慢慢降臨,我們拎着沉甸甸的水桶走在家鄉的小路上。笑聲飄蕩在小溪邊,也飄蕩在我們的心中。

  江西贛州贛縣贛縣城關小學五年級:gxcgxxzzr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