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課鈴響了,又一節課告一段落了。老師下課前總不忘記叮囑一句:“注意安全,孩子們!” 

話音剛落,同學們像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一樣奔向學校剛剛新建的大操場。一時間,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我也不例外,約好一幫人,抱着足球跑到足球場上開始踢足球。 

終於到了選拔大賽,經過好幾輪的選拔,我當上了守門員。足球比賽正式開始了!雙方的球員在球場上踢了一會兒,我明亮的眼睛看到對方的球員把球踢過來了。我用力向前撲去,誰知腳下一滑,我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右手在地上蹭破了一點皮,刮出了幾道口子,滲出了一點點鮮血。同學們見狀,都驚叫起來。其中一個同學飛快地跑去告訴老師。 

不一會兒,遠處平靜的小路上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一個單薄瘦弱而又熟悉的身影快速向這邊跑來,老師來了!見到我,老師一臉的心疼,聲音輕柔而急促地說:“給我看看要緊不……來,我背你去醫務室。”老師微微蹲下身子。“老師,我沒什麼的,可以自己走過去。”“別說了,傻孩子,傷得這麼重,快,上來!”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只是一點皮外傷而已,見老師執意要背我,我不好再拒絕下去。趴在老師瘦弱的肩頭,我的心裡熱烘烘的。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啊!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