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家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 

  瞧!舉重運動員們用他們有力的臂膀為中國舉起了一塊塊金牌。跳水運動員也不示弱,“跳水皇后”郭晶晶優美的入水姿態博得全場的讚賞,又一枚金牌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小將郭越在乒乓球比賽中也為中國奪金,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運動員獲得了金牌,銀牌和銅牌,不用說,中國最後的總分數一定穩拿第一了。 

  中國人不會因對手的讚美而驕傲,而會為獲得別人的讚美而拼搏。記得劉翔說過的一句話:“我就是要證明,黃種人,中國人,也可以!”當中國女排在決賽中進行絕地大反擊時,澳大利亞的解說員都在高喊:“Chinese ladies unbelievable!This moment will enter Olympic’s history!(中國姑娘不可思議!這個時刻將載入奧林匹克的歷史里!) 

  北京,奧運會來了!你聽到它急切的,熱情的步伐了嗎?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