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丰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丰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丰台是多姿多彩的,是美麗的。它到處都有新的氣象。在校園,在家庭,在商店,在公共汽車上,都能感受到丰台的新變化。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以來,丰台無時無刻在變化着,居民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生活環境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看病也方便多了,身邊的醫院的治療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如:丰台醫院的醫學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幾年前家門口還開通了兩條新的公交線路。我們家的電視也變了,以前有3個台現在有67個台了,商店裡以前有4樣,現在有70幾樣。

  現在我們的城市還在飛速的變化,火車軌道交通都已經建到我們家不遠的地方,交通更加便利了。丰台在不斷的變化中,家庭,學校都在飛速的變美好了。我愛老丰台,我更愛新丰台。

  北京市丰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段辰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丰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丰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