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丰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丰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丰台區六營門,要說丰台區的變化,我當然有發言權了,別看我的年齡小,剛上小學四年級。

  提起快速公交一號線,您一定不陌生吧,這可是全國第一條快速公交專用線,記得2006年12月30日快速公交開通那天,爺爺穿上筆挺的西裝,精神抖擻地走出家門,來到小區門口的快速公交車站,坐上車到天安門廣場轉了一圈,又坐快速公交回來了,到了家,爺爺的臉上樂得開了花,話匣子也打開了,“你們知道嗎?改革開放前,道路又窄又舊,公交車也很少,經常堵車,要想出去辦點事,甭提有多難了,現在的公交車太多了,四通八達,‘條條道路通多馬’方便極了,而且還修了綠化帶,還沒欣賞夠路邊的美景,人就到家了……”爺爺滔滔不絕地說著,我們也津津有味地聽。

  “咱們丰台正在修地鐵呢,以後丰台的交通會更加方便。”爸爸也在一旁“添油加醋”。

  奶奶的身體不是太好,她一人的時候我們不太放心。現在可好了,我放學回到家,只要看不着奶奶,撂下書包,就撥打奶奶的手機,“我在菜市場買菜呢!放心吧!”說起奶奶的手機呀,幾年前,她看到爸爸的新手機心裡很是喜歡,“哎,什麼時候我們也能有手機呀?恐怕這輩子也拿不上嘍!”現在,爺爺奶奶都用上了新手機,丰台的人們早以告別了過去打電話難的日子,爸爸說,他小的時候,整個東高地只有東高地郵局有公用電話,打電話很不方便,而且話費很貴,“那時跟現在沒法比呀!”爸爸幸福的說。

  您一定看過電視“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吧。爸爸說他小的時候就曾經一家五口人擠在一間15平米的房子里,還有比這更擠的呢。可現在,一家三口就住在七八十平米的房子里,丰台區的人們都過上了好日子。蔬菜水果應有盡有,不出社區就都買了。過去坑坑窪窪的黃土路,現在都變成了乾淨整齊的柏油路,小區還修了漂亮的公園,春暖花開,楊柳吐綠,人們如同生活在仙境一般。

  黨的春風使丰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也感受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我要努力學習,把我們的丰台建設得更加美麗,為祖國的富強添磚加瓦。

  東高地四小四年級:劉一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丰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丰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