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屆北京舉辦的盛會,又一次全世界人民的相聚。9月6日,這個跟8月8日一樣激動人心的日子,第13屆殘奧會開幕式在國家體育館“鳥巢”舉行。 

  與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宏偉壯觀相比,殘奧會就像一首抒情的小詩,柔和的曲子,多了幾分童話的色彩。瞧!在“鳥巢”上空飛行的“太陽鳥”;320名聾啞人演繹夢幻的詩歌《星星,你好》;芭蕾舞演員更是用手“跳”出了優美的舞蹈;一位盲人彈奏着鋼琴,周圍的書頁翻動着,象徵著四季的變換;在“海洋”商,一隻只“海鷗”,“天鵝”舞動着,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所有的節目,分明就是故事的篇章,組成了一篇唯美的童話,使人彷彿置身於一個絕美的童話世界,感受到了夢幻的氣息。 

  殘疾人,一個曾經被許多人排斥的群體。現在,他們的身邊有的,不再是陰影,而是一束束溫暖的光芒,他們用自己堅強的毅力和百折不撓的心,譜寫了許多殘奧史上的神話,贏得了人們的尊重與關懷。他們用切實的行動,向我們詮釋了殘疾人堅強不息的精神。 

  輪椅上的微笑天使——金晶,樂觀向上的桑蘭……這些名字,你一定不會陌生。因為他們自強不息的精神,曾經讓我們的心,無比溫暖。昨天,北京奧運會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今天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