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拿破崙,初中的時候,上歷史課剛好上到拿破崙這一課,那福畫面深深地印在我腦海里。

  他騎着那匹高大的馬……我被他的氣勢所征服了。

  他出生於沒落貴族家庭,當他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普通士兵時,就有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地勃勃雄心。他從軍隊少尉一步步登上法國君主寶座,期間歷盡艱辛,當他驕傲地宣稱:“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再失敗,而在能勵撲勵起!”戎馬倥傯,九死一生,他堅守不滅的信念:“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最近的時候。”他身高一米六幾,但他的鐵騎越過阿爾卑斯山時,他傲氣衝天地揚言:“我比阿爾卑斯山還要高!”

  拿破崙一個憑藉自信和勇氣,憑藉激情與幻想,憑藉勤奮與意志響徹整個歐洲的英雄;一個在西方的世界中,曾翻天覆地,掀起最猛烈地狂瀾,並為之付出高昂的代價,讓人矚目敬仰的軍事家。

  五年級:崔妍兒

您正在瀏覽: 敬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