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阿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阿姨的精神實在是令我敬佩;令我感到;令我覺得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可思議和偉大!阿姨那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更加讓我讚嘆不已,在這一天里我就讓她幫助了一回,而因為她與我的素不相識讓我差點誤會了她

  星期一的下午,放學了,同學們都紛紛回家了,可我卻遲遲不能回家,因為今天我是值日生,所以我必須打掃完教室才能回家。過了許……

  “啊哈!終於ok了。”“回家咯,lei’s go go go。”

  可到了校門口,我發現我的楣倒了。老天爺跟我較起了勁似的電閃雷鳴,一眨眼的時間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唉,沒辦法了,只能在食堂先等等了。”

  這時一位路過的阿姨從我面前走過,走過後又停了下來,朝我這裡走了過來……

  那位阿姨問:“小弟啊,你是不是沒帶傘回不了家啊?”“我這兒還有一把去接我兒子的,你先拿去用吧。我等等可以和我兒子和用一把傘的。”

  看着那位阿姨,我開始疑惑不解,我心想:“會不會是拐賣兒童的啊?還是……。”

  那位阿姨看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便說:“放心吧,我不是壞人的。”那位阿姨見我還沒從沉思中反應過來又說:“怎麼了,真怕我是壞人啊,你覺得我像嗎?”

  “真的不用了,謝謝您。”我可以的。這一刻,我又想:“世界上哪有一個壞人會說自己是好人的。”

  又經過一番對答,我才拖拖拉拉的接過她手中的雨傘。那位阿姨對我說:“明天你只要把傘交給那所幼兒園的看所長就行了,我會自己去取。”說著,她就離開了……

  看着她那漸漸消失的背影,我才發現她真的真的不是壞人!

  五年級:徐志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