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同學 

  我敬佩的同學為什麼會讓我敬佩呢?就要從一節數學課時說起。 

  那一次,老師問大家一個問題,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連一隻手都沒有,我們班的潘傑斌——班長思量片刻后,迅速舉起手來,老師請他回答,他竟把他的解題思路說的清清楚楚,我愣住了,打心眼裡佩服他。老師再提出一個問題,還是只有他舉手,並且他又答對了。我怎麼想不出來呢?難道潘傑斌就是傳說中的“諸葛轉世”?我還真有點懷疑呢!難道他有什麼訣竅嗎?我決定去觀察一下他的行動。 

  到了第二節課——英語課,老師讓每一個大組選出一名代表上去聽寫單詞,我把潘傑斌推選上去,試試他有什麼秘訣,或是他再作弊……算啦算啦,還是看看實際情況,別在胡思亂想啦。老師報意思,讓他們寫在黑板上,並寫上單詞。 

  首先,老師報了綠色這個單詞,潘傑斌不出五秒就寫出了這個單詞……一直報到了最後一個,講台上的同學各個都累得半死,只有潘傑斌是最輕鬆了。看樣子,他肯定是全對。果然不出我所料,還真的全對,其他同學不是錯七個,就是錯八個,而且潘傑斌手上並沒有作弊工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下課後,我好奇地問潘傑斌:“為什麼能夠讓成績那麼好,有什麼秘訣嗎?教教我!”“其實也沒什麼,只要勤勞,用功聽課,再了解一些課外知識和秘訣就行了!”他溫和地答道。 

  潘傑斌說得這句話,正是我缺的。潘傑斌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