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放學時已下起了毛毛雨,我趕緊跑向車站,免得雨越下越大被雨淋。

  很快到了車站,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車到了!”人便流向車中。我馬上擠上了車,我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吃力地上了車,好不容易上車了,但是由於車上擠,老奶奶差點被這群人擠摔倒了。此時始終沒有一個人讓座。過了好久終於有人讓座了。讓座的是一個中等個子·面呈土色·明亮的眼睛閃着熱情的目光。他慢慢地將老奶奶扶着讓老奶奶坐在他座位上。他一手拉着車上的把手,一手扶着老奶奶。幾站過去了,我準備下車,看見老奶奶也站起來準備下車。此時,那位叔叔也扶着老奶奶說:“阿姨,我扶您下車吧!您到哪?‘’我本想那位叔叔準是和老奶奶一起下車的,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車門開了,老奶奶慢慢地下了車,叔叔扶着奶奶送送過馬路又折回來了。我正迷惑不結,突然看見叔叔又坐上了另一輛公交車走了。

  哦!原來叔叔送老奶奶不是因為叔叔跟老奶奶是同一站的!而是叔叔那顆助人為樂的心啊!我想:如果人人都向叔叔那樣,那世界不就跟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