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敬佩的他

  他“人高馬大”,常常抱着籃球在教室中跑進跑出。他,臉黑黑的,晶瑩的汗珠幾乎天天掛 在臉龐,和他紅紅的臉蛋極為相稱。他今年已經16歲,上了高三,可是還在玩電子遊戲。他就是我那胖胖的哥哥——唐屹。

  他很胖,配上一個壯實的身體,怎麼看都像“or”(牛的簡稱),他力氣大,是個運動健將,他們學校組建的籃球隊中,他是副隊長。他很愛打籃球,在三分線就可以輕鬆投中,他每個星期一回家,就去教我投籃;現在,我可以說是十投八中,說起這個,我還要感謝他這個“啟蒙老師”呢!

  他每次一有好東西,就會註定他會分我一部分。他很喜歡我這個弟弟,每次周六一放假,就帶我出去玩。他也是很嚴格的,他每次帶我去玩時,都要看我作業做完了沒有;做完了,他會認真檢查,沒做完,他會慢慢等我做完。做不到,他會耐心地教我做。

  他玩遊戲是一“絕”,在班上是最厲害的,同時他也有控制力,不會玩痴迷,只是適當地娛樂身心。他會找一些有助於智力發展的偵探、IQ測試的遊戲讓我玩,也會找一些解迷的小遊戲讓我解。他會找一個雙人配合的遊戲讓我們配合著玩。

  我非常佩服,也非常喜歡這個愛護我的哥哥,如果你有這樣的哥哥,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