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滴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滴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滴歷險記

 浙江省永康 永康大司巷小學5(3) 李辛格

  我是一滴水,生活在一條河裡。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玩耍,摸摸岸上剛剛露出小尖尖的小草,踢踢河底的小石子,或者打個旋渦,把落葉捲入河底。無憂無路,快活極了。

  有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在水面曬太陽。哎呀,不好,我慢慢的消失了,變成了氣體浮上了天空,望着小夥伴在下面快活的玩耍,我真後悔我要曬太陽,現在是永遠見不到小夥伴了。 

  正在這時。我進了一朵雲裡面。哇-----這兒有點冷。但是我又變回小水珠,真是太好 了。看了看旁邊,有許許多多和我一樣的小水珠。突然,我和他們結合起來了,身體一下子胖了許多,呵呵!這下沒人敢欺負我了。

  我繼續向上飄。————(身體發抖)這兒太冷了。我一看自己,媽呀!我的身體變得硬邦邦的,已經成了冰晶,並且在下落------“啊-----”我發出一聲尖叫,怕自己摔得粉身碎骨。但只感覺旁邊一陣溫暖。夷?我沒死,倒成了雪花,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我輕輕的吁了一口氣。

  過了幾秒鐘,旁邊更暖和了,我又變成了雨滴,並從雲里落了下來。“撲通”哈!我又回到了小河裡了。

  指導教師:胡依慧

想象力豐富

您正在瀏覽: 水滴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滴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