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提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提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兩個月的時間無疑是快樂的,可以有打遊戲的時間了,可以快快樂樂的去旅遊了。可最近的一件事,讓我打住了玩的念頭,倒是為開學着想起來了。 

  我的夢有些奇怪—我總是在快樂時光快要結束時做一些作業沒完成挨罰的夢。就像這次臨近開學,我在入睡後進入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在一間教室里,正在舉行開學典禮,我坐在第二排。我當時在夢中很是不解,明明作業還沒寫完呢!看着陌生的場景,熟悉的老師和同學,夢中的我竟忘記了這是夢當成了現實!當我帶着一臉的迷茫轉向身後的同學問開學了么,可坐在我後面的同學竟然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乾巴巴的說:“還沒呀……”我突然覺得一陣恐慌,世界末日到了?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周圍重歸黑暗,我睜開了雙眼,看到了一片朦朧的凌晨,不禁鬆了口氣。這也讓我想起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 

  是時候調整調整了。我把狂打遊戲改成了只玩一小會兒(事實上我沒有狂打遊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其實我一直都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但是我的生物鐘,似乎不是那麼好調整。一次,我自己醒來了,乖乖的起了床,到了客廳,一見媽媽,就看見媽媽臉色不好,我看了一下表,竟然已經快九點了,我就算自覺也還是起得很晚。 

  眼看暑假即將結束,我在這裡奉勸大家,別瘋了,五年級的準備進畢業班吧,六年級的收拾收拾,準備告別母校,升初中吧。快要開學了,要收收心呀。

您正在瀏覽: 夢的提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