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瞬息萬變的信息時代,網絡正陪伴着我們成長。網絡如同浩瀚的海洋,我們有可能在這片大海中發現寶藏,也有可能因為游泳技術不好而溺水,或在茫茫海面上迷失方向。怎麼利用網絡呢?有一位專家說:“網絡應該是工具,而不是玩具。用電腦的人是聰明的人,玩電腦的人是愚蠢的人。”讓我們從現在做起,文明上網,健康上網,做網絡文明小使者。

  在《網迷回頭》這一篇文章中,林林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照顧他,他自己在家裡很無聊,他便上街了。在街上,林林看到了一家網吧,看見人很多,因為他出於好奇,所以就進去了。

  以後,林林就迷上了網絡遊戲。剛上初中,琳琳經常在課餘時間上網吧玩遊戲,以免被老師發現。慢慢的,林林後來竟發展成逃課上網吧,自己的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和林林一樣沉迷入網絡遊戲中,要文明上網。後來,林林的老師和父母知道后,也拿他沒辦法,為此,班長楊陽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們都這樣做了。

  最後,林林終於戰勝了自我,打敗了網絡病毒,而且學習水平還一天一天地提高了。

  同學們,我們要戰勝自我,不要沉迷入網絡世界中。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