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誘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紓 彼孀乓徽蠊孛派?炱穡?蝗肝奚?慕淌遙?砩戲刑諏似鵠矗??飾頤俏?裁矗空飠溝么油匪燈稹 

  暖和的下午,老師也帶着好心情走進教室,向我們說道:“今天,我們做一個小遊戲,試試你們能否抵制誘惑。”我聽了,立刻起了興趣。老師首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信封,有的圓鼓鼓的,有的卻薄得可憐。我正幻想着老師會發給我一個厚厚的信封,裡面裝着豐富的禮物……突然一個信封從“天”而降。我立即瞪大了眼,並不是因為它從“天”而降。而是一個超級簡單的理由——這,這個信封,好薄,(嗚嗚嗚……)不過,薄也未必是壞事嘛?我想。老師說道:“現在,我要走出教室,過五分鐘后再進來。如果你們在這五分鐘內拆開了信封,裡面的東西便屬於你。如果你在我回來之前沒有拆開信封,你將獲得2張獎卡。”說完,老師便走了。 

  回想起老師說的話,我的內心就開始矛盾了起來。拆,還是不拆?好煩哦! 

  我拿起信封擺弄了一會兒,又用手捏了捏,最後又把信封放了回去。 

  這時,在我的心裡一隻全身裝扮成像一個“惡魔”的個人蹦了出來,說:“拆開吧?如果不拆開,會錯過了好禮物哦!”我聽了,又拿起了信封,準備拆開,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一個頭頂着光環一身潔白的“天使”飛了出來。“不要!”“你不是答應過老師了嗎?不能拆!”“天使”發話了。我想,既然答應了老師,就應該守住承諾,於是我又放下了信封。 

  這五分鐘怎麼好像五個世紀那麼久咧?老師,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在拖延時間了呢!可是,這個想法在你進來的后一秒推翻了。 

  當老師說可拆開信封時,我便手腳麻利地拿起信封就拆。哇!原來是一條絲巾呢!真漂亮呀!我心裡默默地想。 

  這時,“惡魔”又蹦了出來,說:“看!叫你打開又不打!吃虧了吧!”“誰說的,我守住了自己的承諾,比任何一個東西都要珍貴!”我小聲嘀咕着,“而且,那條絲巾也不是很好看嘛!”雖然我這麼說,但是還是有點口是非,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嘛! 

  一個人一旦失去了自制力,便可能誤入岐途,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