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杯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⑥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的命運總是那麼的悲哀。但是我們卻要勇敢的去面對。

  ——題記

  同學們為絲璃的變化而感到高興,原先以為絲璃會因為生病而垂頭喪氣的,但是剛才在醫院裡的那一幕,讓同學們否定了自己的看法。但是,同學么萬萬沒有想到,他們不願意看到,也不願意發生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到醫院去看絲璃。

  絲璃高興地大叫:“啊!你們終於來了呀,等你們好久了。”“

  “哦,對不起,我們要課上嘛。”夢含答道。

  “絲璃,想去散步嗎?”

  “當然想了,那你們先出去一下,我要換一下衣服,跟你們去散步,就得讓你們等一會兒了,你們不介意吧?”

  “好,我們就在外面等你,你可要快一點呀。”

  就這樣,等同學們都出去以後,絲璃就開始來到更衣室。她的筆在不停的動着,也不知在幹什麼。過了一小時以後,絲璃才從更衣室里出來。而同學們早已是等不及了。夢含帶頭,衝進醫院去。他們剛進絲璃的病房,就看到了一片紫色的雲霧,雲霧上有着紫色的玻璃杯,接着,雲霧就飄呀飄,飄到了外面,風一吹來,雲霧就消失了。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是他們也沒多想,就來看絲璃,但是病床上並沒有絲璃的人影,只留下了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當你們進來時,我已經化作紫色的雲霧飛走了。其實我早已知道自己的病情了,我也有心理準備。醫生是救不好我的,因為我們玻璃的命運就是這樣的殘酷。其實之前我是那麼的充滿活力,那都是裝的。我就是為了不要你們擔心,難過。而且對玻璃來說,我們也不知道病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我就用平常的心去對待了。不瞞你們說,我原先是一隻紫色的玻璃,嚮往學生的生活,我便向上帝求情,讓我變成人。我如願以償了,我變成了人,而且還認識了你們這些好夥伴,我知足了。其中,夢含也受了不少苦。其實她早知道我的身世,我要她幫我隱瞞,也為之,得到了許多同學的誤會。在這裡,我帶她向你們道歉。   其實,我並不後悔自己成為人。如果我還沒有成為人的話,那我會長年累月的活下去,但是我真的很想嘗嘗那做人的滋味,所以我為自己的做法而感到高興。而且能得到大家的關懷,我也更是激動不已的。我聽主人說過學生的煩惱,也聽主人說過學生當中有壞人也有好人,而在這個五一班,我否定了主人的看法,你們這個五一班是充滿愛心的,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我沒想到我的命竟然這麼短,這麼早就過世了。因為時間的緊迫,我也只能寫這麼少了。最後祝五一班的全體學生: 萬事如意!

  絲璃絕筆

  5月11日

  同學們看到這封信,熱淚盈眶。他們太後悔以前是那麼的否定絲璃,其實絲璃也是有苦衷的呀。(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