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杯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絲璃被抬進了手術室,醫生們都在盡自己的全力搶救眼前的這個危難病人。但是醫生們的表情是那麼的嚴肅,讓人不禁全身顫抖。夢含心裡緊張的不得了,她知道絲璃要化成玻璃了,因為絲璃告訴過她她永遠都是一隻玻璃,遲早有一天都會破碎。但夢含卻不希望這樣,她現在已和絲璃產生了感情,怎能說分開就分開呢?   醫生出來了,夢含焦急的問“怎麼樣?能救活嗎?”醫生搖了搖頭。“那就是說沒有希望了嗎?”現在的夢含是心急如焚。“也不是沒有什麼辦法,但是現在這個辦法已經是很古老的了,沒有人會去使用它。以病人的現在狀況來看,幾乎只有百分之零的希望,如果不成功,病人將會永遠睡着。而且病人的病我們做醫生的也從來沒有見過,好像是什麼化成的東西似的。”夢含失望到了極點,她太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珍惜與絲璃在一起的日子,她沒有想到事情會來的那麼快。    “王醫師,王醫師,病人蘇醒了。”“那我們立刻就去看。”“也帶我進去吧,我很想看看她。”夢含乞求着。“可以。”“是真的嗎?”夢含進了進去,絲璃高興地說“你來了,來,來這裡坐坐。”夢含和絲璃進行了一“大規模”的談話。“你的病好了嗎?”“這是什麼話?難道還要病死不成?”絲璃對死沒有多大的理解,而且再她看來,生病只不過是一種老天開的玩笑罷了,根本就不用當真滴~~~絲璃大笑道“呵呵,好好玩哦~~~”“都這個時候了,你還肯笑!”夢含簡直就要被絲璃給氣死了。“不是,不是,你頭上有泡泡糖。哈哈哈!”絲璃又開始笑起來。絲璃笑的樣子根本就不像生病的樣子,夢含提着的心又放下來了。    “絲璃,我們來看你了。”冰芸領着好多同學都進來了。“絲璃,你還好吧?”冰芸和同學們慰問道。“好好,好得不得了!”“絲璃,告訴你一個笑話吧,這個笑話我要笑了好幾天了:《一半》兒子:媽媽,我考試考了100分,你獎勵我什麼?媽媽:100元錢。兒子:那好,你先跟我給50元吧,我考了50分。怎麼樣?這個笑話還蠻搞笑吧?”“我靠,這是什麼笑話啊?難聽死了。”絲璃說道。其實這個笑話絲璃也覺得蠻好笑的,不過絲璃想跟同學開個玩笑罷了。“哈哈哈!”等同學走後,絲璃放聲大笑起來。(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