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漸漸飄落的羽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飄落的羽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漸漸飄落的羽毛 

  在這個地球的一處角落,有一片美麗的森林,那裡萬木蔥蘢,百花爭艷,如果你到了那裡的話,一定會說這裡簡直就是仙境,然而在這片森林裡,生活着一隻鳥兒,它和別的鳥不一樣,它,不會飛翔…… 

  它從小無父無母,孤苦伶仃,也因為它不會飛翔,其他的鳥都在嘲笑它,所以它連一個朋友也沒有,它就這樣,孤獨地過了它的童年,過了不知多久,它已經變成了一隻大鳥,但它仍是不會飛翔,其他的鳥早已離開了這片森林,只有它,還在那片森林裡。 

 有一天,鳥兒躺在自己的窩裡,準備去尋找食物,突然,從窗外飛出了幾隻小鳥,它看到連比它小的鳥都學會飛翔了,自己卻不會,心裡便有種不甘心的感覺它想“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了,我也要學會飛翔,也要離開這片森林”從此,它每天都在堅持着它這個遙不可及的願望。 

  一天,一隻可惡的狐狸在這片森林裡看到了這隻鳥兒,它的心裡就有着想把這隻鳥吃掉的衝動。但這隻狐狸又不會飛翔,如果急匆匆地就衝出去可能還打草驚蛇。它便想“把這隻鳥兒給騙來的話這樣不就行了嗎?我真笨”。於是它喊住了鳥兒,對它說:“喂,鳥兒,我不小心被獵人抓住了,你能幫幫我嗎?”說完,它還做出了好像真的被別人抓到的動作,一邊抱着腳一邊還在那裡喊叫,鳥兒很善良,對這隻狐狸說:“狐狸先生,你先別動,我過來了!”狐狸心很急,等到鳥兒還差它一步時它也等不下去,一瞬間就向鳥兒撲來,鳥兒看到狐狸向它撲來,很害怕,附近也沒有其他的動物,只有它和狐狸兩隻動物,它用盡全身的力量,拍打起了它的兩隻翅膀……就在這時候,鳥兒的身上發起萬丈光芒,但是,光還在散射時,象村長跑來了,它把狐狸趕走,救了鳥兒的一條命,可光芒呢?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夕陽西下,殘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鳥兒看到別的鳥兒在嬉笑打鬧時,心裡卻有說不出的痛苦,它又拍起了它的兩隻翅膀,身體又射出無數的光輝,它離開了這片森林,向著美麗的天空飛去,光芒消失了,鳥兒也不見了,森林裡也沒有了那隻不會飛的鳥兒,也沒有了那隻貪心的狐狸,也沒有心地善良的象村長,留在天空中的,只有那幾根漸漸飄落的羽毛……

您正在瀏覽: 漸漸飄落的羽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飄落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