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科技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科技同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春天輕拂着大地。科技的春風也吹入了我們的校門。 

 剛吃完午飯,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電腦房。我們登陸了搜狐網,眼前是一片繁華,到處漂浮着字體和圖片,這是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景象。看得我都眼花繚亂了。老師讓我們先申請E——mail。 

我在該網站的右下角找到了“申請E——mail”,我連忙點擊”“申請”。眼前出現了一張密密麻麻布滿字的表格,旁邊有“不同意”和“同意”兩個按鈕,我眼睛都不眨,就按了“同意”鍵。 

 同意后出現了搜狐用戶註冊,需要我填用戶名,填了就急忙 

按了註冊,出來一個從來沒有看見過的菜單,大概是說我的用戶名已經被別人註冊過了。嗚呼,我只好重填了。唉,心裡的喜悅頓時消失了。我還是用數字和字母起名字了。我按下菜單鍵。底下有姓名、性別、生日、婚姻狀況等等(搜狐管得也太“寬”了吧,婚姻狀況也要寫。唉,誰叫這是別人的網站)。我填完了,按了一下提交,總算完成了。 

 從今天起我也有了E——mail啦!要跟我交朋友嗎?來信請寄pinpin1913@126.com .。如果你沒申請E——mail那趕快去申請。和我一樣與科技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科技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科技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