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鱷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鱷魚 標籤:鱷魚作文

  大家好,我是鱷魚皮皮。

  正如大家所知,我不是魚,是爬行動物。但是我像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所以叫鱷魚。

  人們一提到我,就想起我的血盆大口、尖利的牙齒、全身的盔甲、兇惡的神態。沒錯,我就是這樣的,長成這樣的目的是吃肉。我們是肉食動物。要吃肉,吃老虎、豹子、羚羊、獅子等,人我們也吃呢!

  我可是活恐龍哦!我起初和恐龍一起生活。但是恐龍滅絕了,我還活着呢!我們的存在證明了我們是活恐龍,生命頑強。

  我們全身都是寶:皮可以做皮包、皮鞋子、皮靴子、皮外套等;肉可以吃;有營養,還很好吃呢!

  我們因為全身都是寶,所以,人們捕殺我的同伴。有些同伴到了養殖場,養肥了吃。還有一些人把我們的兄弟的皮拿去做皮包,還有一些兄弟咬傷了人類,被人類殺掉了。再加上獵人捕殺動物,我們都沒有東西吃了,人們砍伐樹木,霸佔我們的家園……人類太可惡了!我們惹你了嗎?你就這麼愛攻擊我們?

  而正因為這樣,國家政府的人把我們設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我們還有牙籤鳥這個朋友,專門幫我們清理牙齒。而且,我們的同伴有些居住地搬到了動物園。每天都有一級享受。有些同伴進了森林動物保護區。和別的動物生活。放心的吃肉。沒人會殺我們。太好了。

  以後要保護鱷魚啊!

 江蘇 徐州 鼓樓區五年級:王命琦

您正在瀏覽: 鱷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