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鱷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鱷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親鱷魚 標籤:鱷魚作文

我是一條活潑可愛的楊子鱷,生活在長興楊子鱷度假村。今年我參加了各省代表性動物評選,並且拿到了好多票。 

  大家都說:“鱷魚的眼淚假慈悲。”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鱷魚從眼睛里流出來的並不是眼淚,而是排鹽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我們鱷魚和海龜一樣,不能由腎臟通過尿來排出體內多餘的鹽分,而是靠一種特殊的鹽隙來代替腎臟功能的不足,而此隙正好位於眼睛的附近,所以我們只能以流淚的方式排出鹽分。 

  不光是人類有感情,其實身為鱷魚的我們也有感情。記得有一年,我的朋友生下一隻小楊子鱷,剛過了幾天,工作人員就把小楊子鱷抱走了。我的朋友因剛剛生好孩子,身子虛弱,沒去追趕工作人員,只躲在一邊暗暗的哭(這次可不是排鹽分),看到我朋友如此,我趕緊奮起直追,無奈之下,我咬傷了那位工作人員的手指,救出了小楊子鱷。 

  這兩年,我正在琢磨一個復仇的計劃。有一年,我和我的親朋好友們入洞冬眠,可不料事如神想,壞壞的田鼠趁我們睡覺毫無防備之時,狠狠地咬着我親朋好友的肉,嗚嗚!我可憐的親朋好友們,你們一定要保佑我復仇成功,幹掉所有的田鼠,為你們報仇。 

  其實,我早就聞名天下了,不信?你們看,現在的成功男士穿什麼牌子的鞋子?耐克?NO,NO,NO!他們呀都穿“鱷魚牌”。長興楊子鱷度假村為什麼那麼赫磁有名?那還不是因為有我們這些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為他們“撐腰”嗎!在長興的大街小巷都掛着我們的照片,連我們出洞了都是新聞(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在為楊子鱷度假村的票房打廣告)。 

  嗨!朋友,記住我了嗎?沒記住?好吧,好吧!沒記住我或記住我的人,你們只要去楊子鱷度假村,就能看見我矯健的身影。如果你喜歡我,那我們就相約在10月2日楊子鱷度假村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親親鱷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