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鱷魚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鱷魚館 標籤:鱷魚作文

   哈哈哈,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鱷魚館。

  剛進鱷魚館,我們東張西望,卻看不見鱷魚,我心想:這麼大的鱷魚館,怎麼連一隻小鱷魚也見不到呀?我忽然看見前面湖水中央,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向我們移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鱷魚啊?這是一隻小鱷魚,腦袋只有我們拳頭大小,可能在說:“歡迎你來到鱷魚館”。剛一轉身,以為是旁邊的解說員,哦?原來是一隻尼羅鱷,又名食人鱷,我嚇壞了,心想:它會不會吃了我呢?我還是快走吧!我走着走着看見了兩隻大鱷魚,一隻正在洗澡,不是很大,可能是它兒子;可是在茅草和樹榦搭起的草屋下有一隻巨大的鱷魚,名叫“灣鱷”,巨鱷有八米長,三百七十多公斤重,全身深綠色,像戰士盔甲一樣,威風凜凜,它張開大嘴,鋒利而又光滑的牙齒,露了出來,沾滿了口水的大嘴,真嚇人,好像要吃掉我們,可它懶洋洋的,可能在想,這麼多人來看我們,我們都快出名了,哈哈哈------

  別看名叫鱷魚館,裡面還有其它的動物呢?比如有:巨蟒、中華鱘、松鼠猴、鴿子……

  我最感興趣的是巨蟒和怪面猿猴了,巨蟒把我嚇呆了,巨蟒很長,很粗壯,黑色的身子,上面有黃色花紋,捲成一堆,太可怕了,怕它向我們發起攻擊。

  我覺得最有趣的應該是怪面猴了,它是猴子中最老的一隻猴子了,也是大王;有位同學拿一根薯條給它吃,它居然給你刨開了;我靈機一動,把書包打開,拿出一個黃色小麵包給它,它好奇怪,要聞一下,聞完過後,用手夾住麵包,把包裝紙撕開,吃掉了,不像其它猴子一樣狼吞虎咽,老猴子吃完了蛋糕,透過兩層鐵絲網伸出毛絨絨的小手等待我再喂它一塊呢!第二次,它撕掉包裝紙不聞了,直接吃,可能在想:那薯條,我都吃膩了,我也要吃高檔食品了……後來,我拿了一塊巧克力給它,因為太大了,它可是聰明的,它先用鼻子聞完后,然後用牙齒咬去一半,巧克力變小了,再拿去吃,這猴子跟人一樣聰明,因為人是猴子變成的。

  歡樂的時光是短暫的,我玩耍了鱷魚館,又要依依不捨的離去了,不過我還會再來,我想起鱷魚、巨蟒,我會毛骨悚然;想起猴子,我會忍不住笑……就這樣,我離開了鱷魚館,但我的心還依然留在鱷魚館內……

您正在瀏覽: 鱷魚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