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鱷魚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鱷魚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鱷魚橋 標籤:鱷魚作文

過鱷魚橋 

  臨海小學 張思淡 

  今天,我們到安吉旅遊。 

  我們跟導遊走了很多景點,最後一站是過鱷魚橋。導遊說:“過鱷魚橋是有一定難度的,鱷魚橋是由20根鐵絲拉着,上面鋪着木板,兩旁圍着網起保護作用,橋下有鱷魚,所以叫鱷魚橋。一不小心掉下去,可就成了鱷魚的點心,能走過鱷魚橋的人都是勇士。”聽了這些話,我的心就痒痒的,決定當一回勇士,嘗嘗“鮮味”。我憑藉自己身子小優勢,大聲叫“借光,借光。”。我可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不入虎潭,焉得虎子,決定去送“死”。 

  買了票,等了好久才輪到我上戰場,(每次限制人數,怕鐵絲受不了),一踏上橋,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敢往下望,生怕一看就會掉下去似的,走了幾步,發現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害怕,兩隻手放開護攔,昂首挺胸,大步地向前走;正當得意的時候,木橋像發生地震似的一樣不停的搖晃起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扶手,寸步不移,臉像有什麼東西在燒似的,頭上的汗不停的往外冒,腳在發抖,有站不穩的感受,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多麼希望自己能張出翅膀,像鳥兒一樣飛過去。最終,我在爸爸的鼓勵下,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向終點。終於,在我快要用完力氣的時候走到了橋的終點。頓時,勝利的喜悅充滿了全身,我高興的大叫:“我勝利啦!” 

  啊!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過鱷魚橋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過鱷魚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鱷魚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