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一年四季是各異的,早 、中、晚也各有各的特點。 

  早上,窗外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老爺爺在打太極拳,他鶴髮童年,身手矯健。打的太極拳剛勁有力,步伐穩健,柔中帶剛,出拳迅速而不亂。真是快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那邊一位小胖孩在跳繩,繩子在空中快速擺動着,還伴有“呼呼”的聲音。汗水浸濕了他的衣衫,臉憋得通紅,還在“呼哧呼哧”的喘氣。從樓上有一個小孩一蹦一跳得下來,唱着歌去上學了。上班的大人也期着車子在道路上穿梭,趕着去上班。小草上點綴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也在隨着風做廣播體操。 

  太陽爬上山頭了,人們匆匆回來,立馬上樓,絕不在太陽下多呆一秒。小草也無精打采,低下了頭。轉眼間,彩霞姑娘提着裙子走來了,她把一切都染紅了,小草紅了、房子紅了……把它們染成了代表激情 、熱血的紅色 。 

  夜晚的窗外又是另一番景象!對面的樓房上亮着一盞盞明燈,大家都在忙碌着。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個金黃的圓月,廣寒宮中的嫦娥一定在翩翩起舞,設宴招待那些周圍的“嫦粉”。那些“嫦粉”也揮舞着瑩光棒為嫦娥助威。小區中的白楊樹也在“沙沙”鼓掌,好一派天地共鳴,和諧安康的場面。 

  我喜歡窗外,喜歡窗外的景象,喜歡早中晚的特點。反正窗外總有看不完的幸福、和諧和安康。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