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窗外,有花、有草、有樹、有蝴蝶……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趴在窗子上看窗外的螞蟻搬東西,它們拼盡全身力氣把食物搬回洞中,看見它們團結在一起真讓人感動,我有時候經常為一些小事情就和同學爭吵不休,想想螞蟻我真的感到慚愧,它們只有小小的身體,但卻有如此驚人的力量把比它們大幾十倍的食物搬回家中,大家分着吃。如果同學之間也像螞蟻一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那樣我們班上的學習成績就會變得更好。窗外非常有趣的是在要下暴雨的時候,看見窗外的小花、小草被風沖得東倒西歪,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正在呼喚它們的爸爸媽媽快回家,”鴿子也飛成了人字型,它們希望路上的人們平平安安的回家,不到一會兒暴雨來了,窗外的景物變得模糊不清了。

  有一天,我在窗外發現了一隻受了傷的小鳥,我把它放在一個枕頭上用藥水拿來幫它包紮,心想等它傷好以後就把它放回樹上,可是沒過多久就聽見窗外有大鳥的叫聲,小鳥聽見后也發出了悲痛的叫聲。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小鳥的傷終於好了,不知什麼原因小鳥開始不吃不喝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小鳥的傷好了,你快把它放了吧!不然每天大鳥會在窗外一直叫,小鳥也會一直想它的媽媽的,所以它絕食了”我連忙打開窗子把小鳥放了。看見它們互相嘰嘰喳喳的叫着,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窗外有許多有趣的事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不管我們做什麼只要細心觀察,終究會有收穫的。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陳易斌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