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險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地上撿到一張碟片,碟片外形漂亮,五顏六色的,上面寫着“株羅紀公園”,我很好奇,於是,就把它帶回了家。回到家,我打開電腦,把這張碟片放到電腦里,突然,電腦里跳出了一個窗口“按一下回車鍵”,我二話不說,就按了一下回車鍵,剎時間,我做夢也想不到,我居然被電腦給吸進去了。我進入了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株羅紀公園”,我進入了株羅紀公園的大門,看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恐龍。我邊走邊看旁邊的恐龍。突然,前面的草叢稍微動的一下,裡面躥出一隻恐龍向我奔來,我毛骨悚然,轉身就跑,它緊追不捨,我這才知道,它是舉世聞名的“霸王龍”。猛然間,前面出現了一隻脖子長長的龍,我知道,它是專門吃素的益龍,於是,我飛快爬上樹,摘下了幾片葉子,給那隻恐龍吃,那隻恐龍吃,那隻恐龍和我變得很友好,它看見後面有一隻兇狠的霸王龍,就迅速地蹲下來,讓我騎在它的脖子上幫助我逃過了災難。忽然,前面又出現了一隻霸王龍,它張開血噴大口,我們來不及躲開,就被它給吃了……“啊!”一聲尖叫,把我給驚醒了。 

  哦,這原來是一場驚險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