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了一節課讓我非常難忘。

  那是一節難得上一會的音樂課,老師一進教室班上就歡呼起來,音樂老師讓我們上講台來唱,剛剛那麼好的氣氛一下子就變壞了,同學們極其失望的說“啊,獨唱啊!”

  音樂老師讓我們班的一大組、二大組和三大組進行pk,看哪個大組人上的多,唱的好。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勇氣測試,可還是沒人敢上來唱,老師又問了其他同學的沒人敢上去。過了許久還是沒人敢上去唱,老師生氣了,把書都收了起來,又說:“在別的班別人都敢上去唱,就你們班不敢,別以為你們自己唱的好,我一定會拉你上來唱,你們不唱算了,我也清閑了。你們就一直靜坐吧!這樣也好我玩我的你們玩你們的!”

  我們知道好不容易才能上一節音樂課,我們應該好好表現,可還是沒人敢舉手,過了十幾分鐘,終於我的一位朋友高高的舉起了手,音樂老師高興的點他起來唱歌,他一上講台,台下的我們就熱烈的鼓起掌來,他大聲的說:“我想為大家演唱一首歌,《中華小兒郎》,希望大家喜歡,”台下再次發齣劇烈的掌聲。他唱完后,台下再次為他送上熱烈的掌聲,經管他唱的並不好聽,還有幾個地方唱錯了,但是他用的勇氣徹底征服了我們,所以我們為他送上了掌聲。

  待他唱完后,同學們踴躍舉手,一個、倆個、三個……最後全班都舉手了,老師非常高興。

  通過這一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勇氣可以征服一切。

  湖北十堰鄖西縣鄖西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柯潯

您正在瀏覽: 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