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愛唱歌,希望能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但是我卻沒有勇氣。記得前不久,我校開展了才藝表演“三獨”,裡面就有唱歌。據說先在學校進行一次比賽,通過的人可以去參加全國性的比賽。我好想啊,老師每次催的時候我剛想起腳卻又坐下了,直到最後一次報名我也沒去……

  在家裡,自己靜靜地趴在窗前,望着滿天繁星,這時不知是如次後悔。我想:自己為什麼不去報名,或許說得對,在人生中我們要面對勇氣,不要怕楸。而我一直都是個自信心很強的人,從不願意輸給其他人,如果不小心唱錯了那起不是很楸。對於我,一個從沒勇氣去面對任何事物是不會成功的,那因為我怕,我責怪自己沒有勇氣,只是一個人坐在那裡羨慕。媽媽告訴我,與其羨慕別人還不如讓別人羨慕你。

  我想着,嘴邊哼着《灰姑娘》,或許我應該像灰姑娘一樣,沒遇到一個王子將來也能遇到一個欣賞我的人。我努力奮鬥,從現在做起,向將來發展。

您正在瀏覽: 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