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永生不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永生不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古詩競賽,為了這個我早上六點鐘就起來複習了。 

  老師徐徐地將捲髮下,我懷着既興奮有緊張的心情,把卷折成兩半,然後以飛快的速度開始寫。這一個過程很順利,沒有一題能難道我,我高興極了。 

  寫着寫着,我開始想了----這次要考多少分呢?比上一次好嗎?不!上次考得太差了,只有59分,怎麼能對自己有這麼低要求呢?超過邱喜達嗎?不,他太厲害了,也許還應該低一點……那到底目標是多少呢?譚慧君!對了,就她了吧!上次她考了七十多分,一個勁兒地在我面前揚,這次說什麼也要超過她! 

  老師看到我們寫得都差不多了,就笑吟吟地說:“好了,同學們都寫好了吧!” “是!”我們齊刷刷地說。然後老師說:“那我現在每行點一個人的名,點到名的把你的卷親自交到我這裡。”嘻嘻,原來是這樣啊,老師改了每行最好成績的那個人的卷,然後讓他們去改我們的卷。我又想,老師一定會選我吧,不過想不想,我雖然不算聰明,但我們行的人也沒有一個能比得上我啊!“第一行,黃雅文。第二行……”是我吧,是我吧!“張思敏。第三行……”“張思敏”這個名字像閃電一樣重重地劈在我頭上,下面的話我什麼也聽不下去了,感覺好像四周撒了催淚散,眼淚止不住地流出來……但我在它流出來的一瞬間止住了,我想現在一定有很多人在看着我,因為很明顯我的成績比張思敏好,老師竟然會選她而不選我!我不能讓他們覺得我很在意這件事! 

  我假裝在努力的檢查試卷,實際上我是在努力地忍着淚水。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要緊嘴唇,極力控制着淚水的流出。然後我開始沉思----老師為什麼不選我?是你每次布置星期六日回去寫作文,而他每次來“巡查”都看到我在趕工嗎?但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看到假日寫的那篇文章寫得不夠好,然後重寫嗎?是你每次上課都看見我在說話嗎?但你知不知道,那是我在喊別人別騷擾我上課……我不生氣,也許我已經達到“人不知而不慍的地步”,也或許是因為傷心過度,連生氣也忘了…… 

  收卷以後,老師叫我們讀書,我借這個機會發泄,大聲地讀書,然而,每個人都聽得出那聲音里蘊含著酸溜溜的成分…… 

  回到家以後,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嘩”地流了下來,我就在沒人安慰的情況下,把這件事吞會肚子里,這將成為我永生不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永生不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永生不忘 暫無評論